第153章(1/2)
【152楼】
记得有人说过他当个营销号也能起号,我感觉有点道理唉,
内娱糟烂成这样了,他找风口还很准,
【159楼】
我首页的秀芬一听到这个消息都复活了(捂脸笑哭),仰卧起坐,准备追节目了
【163楼】
这综艺狗路过了都要看一眼再走
【167楼】
幸好他还有钱啊,不然有想法也没人干,这几年能看的选秀真的好少,国内外都不咋办了
【172楼】
之前出太多,韭菜都被割过一茬又一茬,质量越来越低,追着都没意思,加上粉圈饱和了,
【180楼】
所以这综艺真有搞头,标新立异,
【187楼】
是啊,圈子现在就是太无聊了,没有香味的花太多……舞台乏味、个性乏味,歌曲更是
短期tour可以,要转正就觉得没有深入了解的欲望
【195楼】
讲真,如果能挪一点[绿叶]的腥风血雨体质和人设分给就现在的爱豆或爱豆预备役就好了
【207楼】
他的性格和那本小说圈紫微星的主角实在是一比一复刻,我怀疑他故意要求作者这么写的
怀疑那本书整就是他的皮套之作()
【213楼】
还是稍微有点不同的。
别人是把主角当成皮套穿走了,他直接是原型
【227楼】
回195楼:他有没有什么亲戚?
虽然平时很讨厌星二代,但要真有他的20版本,我愿意投票——!
·
那没有。
桑屿没什么想帮扶的亲戚。
他爱吃独食。
对亲妈都防着一层呢,外八路的亲戚,更加算了。
这个选修综艺是一时冒出来的灵感,想要落地,就交给了韶光娱乐,毕竟他们主做综艺么。
极光一向不签人,三大tv看到了商机——他们可以合作啊!——现在合作商的位置抢疯了。
韶光不急,他们早也修炼出了一股“桑”味儿。
先养鱼,然后能者居上——现在的重点是电影,综艺还这是筹备阶段。多炒会,越炒越热。
桑屿也趁机去查询了一下那些“开麦”术语,恍然大悟。
原来是这个意思:
全开麦:真唱;
半开麦:类似ktv原创伴奏拉最大,真人在下面唱;
微开麦:同上但只唱一点;
全闭麦:对嘴假唱。
评论区都说有些爱豆的开麦现场惨不忍睹。桑屿一个好奇,就去搜了现场来看。
结果搜出来很多up主reaction那种舞台了,播放量还特别高。
几十万一百多万的播放量。
那桑屿能错过吗?
他马上点进去。
——标题是kpop男团消音锐评,但他一个团都不认识。
正不想,就因为他这种纯路人的身份,只会集中在消音质量和锐评上,不会关注其他方面。
真的很搞笑。
因为开麦就不会完美,有各种各样的状况。
有人嗓子沉闷到像从地底发出的声音,有人唱得像是下一秒就要呕出来,还有人在当演员。
演得很会唱,实际消音里一句都没唱。
这个re的博主也是圈外人,不太认得清各团的成员,于是就按照表现去取外号,方便辨认。
锐评里有技术分析也有巧妙的比喻,桑屿嘎嘎乐。
连看三个分析,直到确认up主首页没有存货了,才意犹未尽地点了关注,进行打赏。
然后往下一看——【内娱爱豆最新舞台消音锐评。】
嚯!
他来了!
桑屿像是发现了宝藏。
他有点了解为啥上次评论区要找专业人士去当评委了,确实啊,这种辛辣有趣的点评更好。
唱歌方面这么指出哪里不对劲,那么观众肯定会看得很来劲。
同理可得,舞蹈也是。
这些reaction里没分析舞蹈,但按桑屿这个完全外行人的眼光来看,也有些人跳得很奇怪。
他说不出来,要是有人能替他说出来最好。
这么看言之有物的评委,很有必要。
按照粉丝的说法,跳舞博主pk预备爱豆,之前吵得凶,谁都不服谁,那这不就是个机会吗?
同一套评分体系,同样的舞台标准,光明正大地打啊。
桑屿觉得这种模式可以。
除了观众投票,得让韶光也按照这个标准去找评委,比如这些up。多找点也行,汇聚一堂。
丰富打分系统。
届时看比赛,不知道会有多少乐子在等着他。
在桑屿这,《人蜜》差不多已经过去了,毕竟有了新玩具,但在其他人那边还没有。
还有人在“虐恋”桑屿。
·
自从《人蜜》票房起来后,就形成了一种不可阻挡的惯势。
线下电影票卖得火热,从黄金档扩散至全天,线上的同人火热,对剧情的讨论锣鼓喧天。
有人喜,有人悲。
在这样紧绷的精神下,闹了一出抓赛博出轨的骂战。
和让桑屿复仇落空,颇感遗憾的陈莉琪粉圈有关。
·
像计秋灵这种,临时倒戈的陈莉琪粉丝、《第49号》买股粉,都不怎么敢发声。
但除了他们,粉圈这段时间都陷入了不安宁当中。
因为看不到希望。
人追星也是憋着心里那口气,尤其是陈莉琪本就落后一筹,希望能在《第49号》压过对方。
这就是他们的精神支柱。
但眼睁睁地看着《人蜜篇》的票房刹不住车,猫眼预测从42跑到45,再到50,现在是56。
一直在增加。
本章尚未完结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