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集的一半开始介绍这个特殊拆迁办的背景(1/1)

    第一集的一半,开始介绍这个特殊拆迁办的背景。

    有些孤魂野鬼多为阳寿未尽非正常死亡的缘故,日夜游荡,怨念颇深,不愿投胎。

    拆迁办就是干这个的——让他们得以死而瞑目,消除怨气,下葬后就可引渡黄泉。

    至于为什么叫拆迁办?

    迁坟,也是“拆迁”。

    因为大多数人死因不明,没有正常下葬,亲友无法为其祭祀,亡魂更是无根浮萍。

    陈乐方才接待过的傻娘,就是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这里闪回了傻娘的记忆。在那种环境里,拍得很催泪,让人揪心得那种疼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这么大半集看下来,桑屿松了口气,他觉得挺还原、也挺引人入胜的。效果不错。

    不知道家人感觉怎么样?

    一转头,爷奶已经因为“傻娘”的悲惨过去,和保护女儿的恐惧执着开始抹眼泪了。

    老太太要更加性情一点,一直在骂“畜生”、“作孽”,“老天怎么不开眼”……之类的。

    桑屿:“……”

    忘了,这段也能算苦情。
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!)


努力加载中,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!

  • 上一章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